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东盟气象 > 东盟动态

为您指路南宁 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出行提示

【字体:   2013-10-01 11:39:4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广西新闻网南宁8月30日讯    8月31日至9月6日,2013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将在华南城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南宁交警支队获悉,南宁交警将加强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管理,而且将对部分道路进行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广大市民按照交警提供的线路可便捷到达华南城品尝具有特色的东南亚各国美食。

驾车一族可有多条线路选择到达华南城

从青秀埌东片区前往的市民,可经葫芦顶大桥—白沙大道—南站大道—沙井大道到达华南城;

从西乡塘片区前往的市民,可经秀厢大道—清川大桥—沙井大道到达华南城;

从兴宁区前往的市民,可选择一桥、凌铁大桥、桃源桥或北大桥进入江南大道或五一路,然后经沙井大道到达华南城;

外地游客可经环城高速从沙井收费站出,进入沙井大道到达华南城。

乘坐公共交通专线可直达华南城

美食节期间,有5条公共交通专线直达华南城,分别是61路、64路、环城2、9号支线以及78路公交车,其中8月31日至9月2日,78路公交车从上午至晚上21时运营,市民可选择乘坐上述专线到达华南城。

文明出行,规范停车

美食节期间,部分道路实行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华南大道(主车道)、沙井大道(定津路至富乐路)西侧、定秋路(沙井大道路至仁和路)禁止车辆停放,仁和路全段禁止除公交车以外的汽车停泊。

驾车一族到达华南城后可进入P1、P2、P3号停车场停车,摩托车、电动车及自行车在华南大道北侧人行道(榕树广场前)停放。交警提示:华南城停车场设置有引导牌,请广大市民按照引导牌进入停车场停放车辆,并锁好车辆,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车内;无论是选择哪种交通方式前往,希望大家都能听从路面交警的指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让,有序通行,规范停车,以免造成交通拥堵。(见习记者/刘斐通讯员/黄东玲)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