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东盟气象 > 东盟动态

特色农产品亮相博览会农业展 搜罗好看的好吃的

【字体:   2012-09-22 08:54:35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昨日上午,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正式在广西展览馆开展。在本届农业展上,都有哪些好看的、好吃的展品呢,请跟随记者的脚步去看看吧!

特色农产品亮相博览会农业展 搜罗好看的好吃的

【最华丽的“蚕树”】

在广西农业厅展厅里,一棵金灿灿的“金蚕树”引人驻足。这棵“金蚕树”是由9999颗天然彩色蚕茧制作而成的,“蚕蛹已经抽出来了,味道和颜色都是蚕茧原本的样子。这样一个蚕茧拉出的蚕丝最长有900米到1000米。”广西蚕业技术推广总站的农艺师黄文功介绍说,这种天然彩色蚕茧今年刚通过广西农作物产品鉴定,第一次在展会上亮相。

特色农产品亮相博览会农业展 搜罗好看的好吃的

【最高的甘蔗】

叶子已经碰到天花板的甘蔗出现在广西农业厅展厅里。农业厅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最新研发的甘蔗品种高有3米左右,很受广西蔗农的欢迎,通过本次博览会的平台把新品种进行推广。

【最新鲜的米饼】

在A展区东厅的韩国食品的展位也吸引了众多市民。这里有黑蒜糖、黑蒜浓缩汁,还有地道的柚子茶、芦荟茶等50多种韩国食品。在这里还有个很好玩的机器,大米、黄瓜、南瓜、黄豆等五谷杂粮磨成粉后制成的米粒,从机器漏斗倒满下面的小容器之后,几秒钟的时间,一个巴掌大的米饼就从机器“喷”出来,现做现卖的米饼很受市民欢迎。

【最美味的花生】

在B展区里,首次参展的台湾企业带来了凤梨酥、牛轧糖、高粱酒等特色食品。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竹炭花生,它黑色的外表其实是海带,里面包裹着花生,吃起来既有海带的香味又脆口。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