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东盟气象 > 东盟动态

中国有色矿业再成为博览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

【字体:   2013-08-22 10:57:48   来源: 中国-东盟官方网站  

8月9日,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宁举行,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成为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出席仪式,向中国有色矿业集团颁发“2013中国—东盟博览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证书并见证签约。

title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郑军健在发布会上致辞说,中国有色矿业集团与博览会一起走过了五年时光,从战略合作伙伴到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中国有色矿业是唯一一家连续五届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参与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中央企业,为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2013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10周年。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以此为重要节点,围绕“展示辉煌、创新发展”,创新形式和内容,提升经贸实效,提升整体办会水平,拓展合作区域,拓展合作领域,拓展开放带动功能,更好地发挥合作平台和双向交流的作用,服务中国—东盟各领域、各层次的互利合作。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副总经理严弟勇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说,借助博览会平台的巨大辐射和带动作用,中国有色矿业集团不断巩固深化与东盟国家的合作,在东盟国家累计投资近60亿元、承建项目合同额近3亿元,与东盟10国中的8个国家建立了良好的经贸往来,产生了良好的国际影响,成为中国与东盟各国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和受益者。中国有色矿业集团将以参加第十届博览会为契机,继续发挥好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的带动作用,与广西自治区和东盟国家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友好合作。

title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黄平西主持仪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魏然、柳州中色锌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超坤、中国有色矿业集团(广西)平桂飞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明、中国有色矿业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吕智、中国有色矿业集团企业发展部副主任王焱等出席仪式。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