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东盟气象 > 东盟动态

64家企业成为第十届东盟博览会合作伙伴

【字体:   2013-08-22 10:10:41   来源: 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网站  

8月16日,2013中国—东盟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行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等成为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来自国内外的16家企业成为博览会行业合作伙伴。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出席仪式并向企业颁发证书。

title

据介绍,今年博览会共结成合作伙伴64家,其中,战略合作伙伴和行业合作伙伴20家,比去年增长约30%。广西投资集团连续十年成为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广西公司连续九年成为博览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博览会最重量级企业。印尼金光集团在首届博览会起就成为博览会合作企业,是来自东盟国家的第一家赞助博览会的企业,十年后又再度与博览会携手。中国银行广西分行连续十年成为博览会唯一主办银行。

title

title

除了长期参与博览会的广西本地企业如广西三环企业集团、广西运德集团等以外,中粮集团、招商局集团、华润集团、光大集团、海航集团和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等一批大型央企首次成为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其中海航集团是博览会独家民航合作伙伴,广汽传祺是博览会唯一指定公务接待用车供应商,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是博览会指定财产保险承保商。众多大型企业的加盟表明博览会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经贸促进和多领域合作的作用越来越明显。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郑军健在仪式上致辞。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黄平西主持仪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魏然、广西投资集团董事长冯柳江、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副总经理汪凯等18家合作企业负责人出席仪式。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